江燃(高三备考版)

我想一直游到海水变蓝

野格·00

/反差感纯情地下rapper顺✖️成熟毒舌纹身师航

/ooc归我

/勿上升


00.

  纹身要刻在骨血里,在灵魂上烙一个疤。
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纹身。”

  “小孩,哥哥店里有规矩,不给未成年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原则上是不行的,”

  “但哥哥给你破个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不要去看,下周?”

  “你想我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以后能来找你吗?”

  “我是说除了纹身以外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”

  “你脸怎么那么红?”左航盯着他看了俩秒,“你占我便宜你还害羞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纹'left'吧,毕竟心脏在左。”

  “不过我不要纹手腕了,要纹胸口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次更新看@余忱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热度(26)
© 江燃(高三备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