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燃(高三备考版)

我想一直游到海水变蓝

【极航】好好先生

  “你是好好先生吗?”

  “什么都说没关系。”

  /鬼屋物料的小现背

  

  01.

  

  “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”张极一边和兄弟们给左航唱生日歌,一边紧盯着他微微泛红的下颚。那是他在密室里躲鬼时不小心亲上留下的印子,他原本以为左航会有点生气,毕竟你莫名其妙被人家亲了一下多少也会生气的吧,可是他只是说了句“没有关系”又把张极往自己这边拉了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走神,张极,”朱志鑫在摄像机看不见的角度轻拽了他一把,“别到时候留下话柄。”张极回神的时候发现左航已经切好蛋糕,站在一旁开始吃了。因为没有勺子,啃的时候,脸颊上不免沾上了点奶油,正好盖在了那个吻印上。啧,后槽牙有点痒。

  

  02.

  

  “小极,你怎么了?左航拽了拽坐在身旁的张极“从鬼屋出来就看你一直在走神,是被吓到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侧过头看他,保姆车里没有开灯,俩个人坐在最后一排最靠里的位置,后排四个人,朱志鑫和苏新皓早已入睡,其他人要么在补觉,要么带着耳机做自己的事情,没有人会打扰到他们之间略显暧昧的气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盯着他的眼睛,到嘴边的话急忙转了个弯,“嗯,有点儿。哥今晚能陪我睡吗?”张极生了双多情眼,剑眉星目,光是对视都足以让人心动不已。左航不好意思地把头偏了回去,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03.

  

  “你先去洗澡,洗完到我房间来睡。”刚进宿舍左航就把张极往浴室推,“我回我自己房间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到左航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张极早已吹好头发坐在床边刷手机,听到有动静就立马放下手机抬头看他。看见左航湿漉漉的头发又认命的把他拉到床边坐下,拿吹风机帮他吹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诶,小极,我可以自己来的。”左航刚想站起来又被张极按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我来吧,哥。就当是你今晚收留我的谢礼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有什么关系的,多大点事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听见这话,脸色便有点垮下来了。没关系,又是没关系。张极耐着性子帮人吹干了头发,把吹风机收好,就上床背对着左航入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啪嗒”卧室里最后一盏灯被左航关上,张极听到背后窸窸窣窣的声音,忍住了想转身抱住左航的冲动。“小极,你还怕吗?要不要我开个小夜灯?”左航从背后戳了戳张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还有点怕,”张极转过身把左航捞进怀里,头埋在他肩窝,“哥,不开灯好不好,我抱着你睡好不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怕昂,怕什么啊,你哥我可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”左航一边说一边抚上他的后背,轻拍哄他入睡。张极突然想起来,小时候每次他想家了,一个人躲在被窝里面偷偷哭,左航都是这么哄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,我今天不是故意亲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没关系的,小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好好先生吗?什么都说没关系。那别人亲你你也会说没关系吗?”张极抬头看着左航。脑子里名为理智的弦断的干干净净,不给左航一点反应的时间,掐着他的后颈脖就和他接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亲的很凶,像带着一丝报复意味。唇齿磕在一起,血腥味在嘴里散开,左航推不开他,只能随他亲,直到喘不过气来,才拍拍他示意他松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哥…哥…你能不能别让别人亲你…”张极的声音染上哭腔,“我会吃醋,哥…我真的会吃醋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航愣了一下,然后又把他搂进怀里,“好,不给别人亲,只给你亲。不哭了,哭什么,别哭了啊,再哭你就给我做蛾子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被左航逗笑了,用手背胡乱擦了一把眼泪,“谁要给你做儿子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明明就是想和你耍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

  真的这次鬼屋的极航是我会惊一辈子的程度

评论(3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江燃(高三备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